喻王己亥春

喻王己亥春活动初宣

占TAG致歉

己亥年,又是一年春。值此新春佳节之际,诚邀每一位喜欢喻王的小可爱参与喻王己亥春活动,为喻王添砖加瓦。活动由喻王日和除夕日双担的2月4日0:00分正式开始,将一直延续到元宵夜(2月19日)24:00。在此期间内,喻王己亥春tag将诚邀各位投稿。无论是文字,海报还是明信片我们都万分欢迎。随后,我们将于正月二十(2月24日)0:00开始统计喻王己亥春tag所有产出,凡热度超过60的文字或热度超过30的海报,我们请求您允许您的产出收入喻王己亥春PDF合集,凡热度超过30的明信片(或可印刷为明信片的书法、立牌)\吧唧,我们将集结制作,并赠送给每一位产出符合活动要求作品的小可爱。


活动细则:

1.发布时间:2019年2月4日0:00-2019年2月19日24:00

2.tag必打:喻王己亥春

3.题材:喻王(不含拆逆)首发稿。文字字数不低于2000字(单篇单独计算并统计热度;连载计算总字数,并只以FIN章确认发布时间并统计热度),副CP不超过30%,不接受聊天体。明信片尺寸优先14*11cm,300dpi(书法立牌根据明信片尺寸缩放排版,如数量较多可能有更符合原图尺寸的变化)。吧唧圆形直径65cm,300dpi。

4.所有同时满足细则123文字产出热度超过60,图件,书法产出热度超过30的产出,我们陈恳地请求您授予我们非独家且仅限本次活动有效的权利,以将您的产出收入喻王己亥春PDF合集或作为明信片、吧唧制作并赠送给每一位产出同时满足细则123不计热度)的活动参与者。一旦统计开始,我们将立刻向您发出授权请求。如果我们侥幸没有在3月13日0:00之前得到您的拒绝答复,活动组将于201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正式发布喻王己亥春PDF合集并公告收入付制作的明信片、吧唧作品

5.所有活动产出,如果有小可爱在2月24日0:00统计时间开始前在tag喻王己亥春发出高质量的评价(以LOF文字发布形式),我们将同样赠与明信片或吧唧奖品(自选一张,3月13日前未自选将随机发放)

6.活动组将于2019年3月1日公布全部作品及评价获奖者名单


活动群号:955753385

欢迎所有喜欢喻王,愿意为活动产粮的小伙伴们

评论

热度(53)